走。不停 ─旅行跟你想的不一樣

作者: 高伊玲
線上試讀
類別: > 生活風格 > 休閒娛樂
出版社: 正中書局
ISBN: 9789570919479
定價: NT$ 280 元
特價: NT$ 221
 

本書簡介

 世界有五大洋七大洲29種族、兩百多個國家、六千多種語言等著我們去探索,而到底有哪些事你非試不可,什麼東西非吃不可,什麼地方一生之中非去不可?因為世界正美麗,我們一起走出去!」相信喜歡旅遊行腳節目的讀者,一定對這段話非常耳熟,這是《世界正美麗》的節目開場白,曾任這節目的外景主持人高伊玲出書啦! 

    這本書收入:〈柬埔寨〉、〈菲律賓〉、〈泰國〉、〈香港〉、〈新疆〉、〈埃及〉、〈寮國〉、〈荷蘭〉、〈美國〉、〈印度〉十個國家。當你閱讀每個國家的故事,你會發現「跟你想的不一樣」。

    當你以為在〈柬埔寨〉篇會看吳哥窟的美景與傳說之際,你看到的會是較少為人知的「S-21」波布罪惡館裡令人毛骨悚然的政治迫害;〈菲律賓〉篇也不會有旅遊勝地長灘島的比基尼與沙灘,你看到的會是來自日本的島主用生命經營的「卡兒哈甘島」;〈泰國〉篇也不是哪家按摩SPA必去或人妖秀華麗的歌舞,你會看到尊重生命的「大象自然公園」感人創始故事;每個你再熟悉不過的國家,鴨子都有不同的故事要告訴你

作者簡介

 Ø作者:高伊玲

  曾任《世界正美麗》節目外景主持人,於20112012年連續兩年入圍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。現為《WTO姐妹會》主持人。

 

20歲第一次離開家人到美國做交換學生,一路到開始外景工作面對許多的「第一次」,看過不同國家不同的面貌,除了在節目中必須呈現的美好畫面,也深深感受到這世界的色階也包含了黑與白;也在世界各個角落都留下許多感動,這些故事,都將化為文字,記錄著生命的珍貴與意義。

書籍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