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快樂井

作者: 琹涵
線上試讀
類別: > 校園系列 > 國高中課外讀物 > i閱讀
出版社: 正中書局
ISBN: 9789570918243
定價: NT$ 220 元
特價: NT$ 174
 

本書簡介

當一個人能夠知足,願意分享,與人為善……擁有豐富的內在,即使布衣粗食,也能不改其樂。我們心中的快樂井,因為有愛、有溫情,井水源源不絕。樂觀是生活的態度,也是生命的選擇快樂其實是一種選擇,擁有選擇權的,正是你自己。只要你不允許,沒有人有權利埋葬你的快樂。只要你願意,快樂會源源不絕地來到你身邊。讓我們發快樂的願、走快樂的路,帶著微笑大步向前走!
透過一篇篇的文章和生活小故事,希望你能感受到作者的真心祝福:「多麼盼望,我的書就像一口快樂的井,帶來陽光和希望,也帶來歡喜和幸福。」

作者簡介

本名鄭頻。曾任中學教師,並獲教育部教學優良獎、中山文藝獎,幾乎每本書都獲行政院新聞局、教育部,以及臺北市政府新聞處評定為「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」、「年度優良課外讀物」等。多篇文章先後被選入國中國文教科書,以及海外華文教科書;另有多篇小品文被選入聯考及北一女等名校推甄考試的閱讀測驗中。著有散文集《遇見幸福》、《微笑的心》、《心海微瀾》、《天天天晴》、《像清泉一般》、《生活的簡單滋味》等;兒童文學《永遠的陽光》、《我愛公車》、《外婆的祕密花園》等;詩集《一朵思念》、《水深雲款款》等,共五十餘種。

書籍搜尋